毕方

成分挺复杂的

【黑研】晨跑

黑研同居设定


近来,黑尾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谣言,说是长时间不运动人体机能会迅速下降,危害极大。

黑尾如当头棒喝,凝视着躺平在床上一滩、连看手机都要用懒人支架、毕了业再也没运动过的研磨。

黑某决定,是时候作出改变了。

晨跑!

但刷手机翻页都要依靠连接蓝牙鼠标的人怎么会同意如此荒谬的想法呢。

得知这一噩耗的研磨当然是拼死也要反抗。

于是,月黑风高的一个晚上,擅长熬夜的研磨某人偷偷摸摸潜入敌人腹地,动作娴熟的偷走了已然熟睡的黑某的手机,关闭了闹钟。作案结束后,安心的睡下了。

但显然可怜的研磨并没有想起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一简单的至理名言。黑尾一边装睡,一边眯着眼睛看着黑暗中蹑手蹑脚拿走自己手机的人。

小猫眼在黑暗中被手机屏幕照亮,泛着诡异的光,唇角还带着点奸计得逞的愉悦。

黑尾也笑了。

只等着研磨躺下,听到了他呼吸逐渐变得匀称,拿起研磨的手机定好了第二天的闹钟。

太阳公公刚漏了个头,研磨就着催命似的闹钟弹射坐起,嘴里嘀嘀咕咕着“不可能!怎么会?”

研磨拼尽毕生的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闭了闹钟,心想,就响了一下,他应该不会就醒了吧?

想罢,也不回头看看,就这么带着点自欺欺人的意思,蹑手蹑脚的想把自己重新缩回被子里。

动作随着身后的“噗嗤”一声结束。

研磨略带僵硬的转头,正好对上黑尾带着笑意的眼睛。研磨霎时垂头丧气,不等黑尾催促就起了床去洗漱,颇带着点自暴自弃的意思。

黑尾挑了挑眉,有点惊讶。还以为有一番折腾呢,没想到人这么听话,带着点赞许的摸了摸他的头。

此时,看似垂头丧气的研磨眼睛里露出了一丝丝狡黠。

两人跑到了公园时,研磨气喘如牛,眼睛闪着泪光可怜兮兮的看着黑尾。

“小黑…我跟不上你…你跑前面吧…我在后面慢慢跑,慢慢跑…”

看着研磨带着祈求的眼神,又想到今天他起床表现良好,还是同意了。

“好,我在前面,你要跟上,你知道我们跑的路线吧?”

研磨点头。

黑尾也点了点头,按着自己的速度继续前进了,先开始回头看了两眼,后面的人也确实破破烂烂的跟上了。

随着身后的人影越来越小,黑尾也不再回头看了,心里却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

黑尾说服自己,相互信任,是人与人之间的基础。于是黑尾决定在终点等候研磨。

反观研磨。眼看着黑尾越跑越远,停下了拖沓着的步伐,半死不活的走到路边打车。

研磨:往前开500米转弯,停车。

司机师傅:???

研磨某人总算是凭借智慧结束了酷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衣服也不换就这么摊在床上睡起了回笼觉。

然而在终点等候两个小时的黑尾越发觉得事情不对。这路来来回回走了无数遍,人也不能是跑丢了吧?电话也不接,短信也没回。

突然,灵光一现。

终于,黑尾想到了一种可能,沉着脸回到了家,看到了床上陷入昏睡的研磨,顿时怒火中烧。

睡饱的研磨睁眼就看到在旁边坐着的黑尾。假装无事发生问他,你回来了呀。

黑尾冷笑一声。

“本来我看你表现很好,想说一周跑三天就好,现在看来,得天天跑。”

研磨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欲言。又止。最终扯了扯黑尾的衣角。低下头。

“既然小黑已经决定了,那确实是很难改变。我只有一个要求,我今天想吃苹果派…你能给我买吗…”

黑尾撇了一眼他的发旋,心想装的这么可怜?不定又在打什么坏心眼子。可不能被他骗了。

“为什么突然要吃苹果派?明天跑完再买。”

研磨可怜道“死刑犯死前还想吃点好的呢…”

想了想也是明天才晨跑,今天他又能折腾什么呢?顺理成章的,黑尾妥协了,拿起外套出了门。

可谁又能知道呢。拎着苹果派回家,却发现要吃苹果派的人没了,桌子上只有一张字条:

亲爱的小黑:

  当你看到这个字条的时候,我已经离家出走了。

  等你想通了,回心转意不再逼迫我晨跑的时候我才会出现。

  心诚则灵呢小黑,一定要真心实意的放弃晨跑这个念头才行。

Os.不要生气了,请你吃个苹果派消消气(^^) 研磨

只见黑尾恨恨的拨通了电话。

咬牙切齿道“不跑了。回家!!立刻!”

评论(6)

热度(66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